close

前幾天一個樂手老師跟我說..

他到去年幫我錄專輯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他彈了這麼久..做的是娛樂業..不是音樂..

 

過兩天回台中...

聽說一個唱了很久的主唱現在在停車場當收費員...

 

或許真的是娛樂業..台下的~電腦前面的~電視前面的~~

多給點尊重給表演者..

你們言論都不需要對誰負責~

然而台上的人卻是要對你負責...

而20年後呢?

你可能已經忘記那天晚上在台上娛樂你的人..

在同一家或是另一家店裡看著不同的表演者....

別有再說~誰叫你要選這個路....

每一個表演者有的不只是熱情..而是比一般人更多的勇氣...

小時候媽媽敎我說~

跟別人買東西的時候

要記得跟老闆說"謝謝"

因為今天要是他不賣你..

你怎麼有的買....

到今天我都還是一樣一直記得...

我想這是對服務業的"尊重"...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