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我的誰....

我跟你也沒有合作關係....

更沒有合約.......

都說了~不要幫我回應問題.....

請對方直接跟我聯絡.......

講這麼明了~

請不要給妳臉不要臉....

逼我當面幹繳妳~妳才聽的懂人話.....

既然以前一起工作過~我想妳應該懂得脾氣~

雖然不是什麼大的事情....

但是我會不爽的點就是這些~~

對我來說這是基本的尊重..

你並沒有資格替我發言.....

如果你硬要碰~

那我也只能給你一聲......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