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安怎踢攏踢不進去
考試安怎考攏考不到等
有人吃飽閒閒整天沒代誌
有人是整天攏要灌維士比

有人是愛到千年萬年
有人是常常咧跑醫院
有人賺錢親像咧喝開水
有人是窮到要給鬼抓抓去

感情線 智慧線 生命線 蚵仔麵線
破碎的地圖 煞來找不到出路
拜天拜地 求神問鬼
親像無頭的蒼蠅
無論好壞 攏是 你的命

感情線 智慧線 生命線 蚵仔麵線
破洞的雨傘卡大支也沒卡抓
美醜 貧窮 好額 田僑仔
老天爺咧想啥 咱攏不知影
無論好壞 攏是 你的命
無論好壞 攏是 要看破
無論好壞 攏嘛 要看破


其實紙上面的時間早就到了...

兩年左右的時間~

有得到一些有失去一些...

剛開始我用我原本的堅持過的並不愉快..

後來我用自己以為的小聰明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結果只是更厭惡那個自以為聰明的自己= =....

這段時間一直在有在想~接著下來要幹麻...

繼續走下去??--有誰對我興趣?--我自己想不想?-重點是有沒有資格?...基本上我一直認為是沒有的

我是想表演還是想唱歌?..這個問題我想了兩年多還沒有想出來..

不繼續走下去?-那我之後要幹麻?-恩災?

兩年多的時間除了實體上的專輯合輯這些~其實我不知道我自己留下了些什麼..

曾先生說:就當你得到一個很難得的回憶吧..

的確很難得..

也有人說~卓~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惜~~ooxxoxoxoxox

我也只是回答說~都是這麼熟了場面話就別再說了..

說穿了會唱又如何~更何況我不是很會~~

不過是一頭熱的其中一個..就像蛋塔一樣...

不可否認的是..

當初對唱歌那個股熱血..

其實已經被自己這兩年庸庸碌碌的生活跟疑惑減少了很多...

想要去找回來呢~又覺得好像應該現實點..

但是少了那塊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什麼?

或許是該長大了..

我不是一個好人~一直以來都不是~..

夢欣姐的好朋友芳董小姐說~基本上我是個個性很不好的人..帶一點點藝術家性格~

之前宣傳期的時候碰到他~他是學心理的..然後他只要看你的簽名就可知道你這個人是這樣..

他說我是個很怪又很難伺候的人..就算是一直順著我的意走~我也會發飆...

是沒錯~= =...

講實話~我很討厭我在台上表演唱歌的時候.台下的人依舊是帶著比賽時自以為是評審的眼光在看...

或許是因為我是透過參加比賽而讓人認識的原因~我脫離不了這種眼光..

但是這真的很煩就是了~即時你自稱說是歌迷~為你好~~ooxoxoxoxoxoxo...

我的想法是~帶這種心情去看表演不會很累嗎?..幹麻不放鬆一點..聽就是了..

還要在那邊想~話太多~話太少~歌太重~快歌沒有~..有沒有走音...

基本上人不是機器..= =...想聽沒走音的去聽cd...都調好了..and每次表演的環境不同~能給的也不同..

就像是~假設你出社會幹了20年的會計師~你也不可能去跟一個剛出來做麵包兩年的麵包師傅說怎麼做麵包...

我變的不想理人是真的..沒有以前客氣也是真的...

推安哥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roger650/11870604

 

and~~

 

培安老師~~

上次咱们兩通電話的時候俺還在中耳炎@@~

最近有比較好一點了@@~~但是聲音還沒回來@@~~

等俺聲音好了再找一個能讓我亂叫的人家裡讓我錄阿!!!!!!!!!

還有還有~~我也要點歌阿~~

能不能參考一下我網頁旁邊那首my silence...

還有steelheart的ELECTRIC CHA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F6LryexG8Mc&feature=related

這首有的話能不能俺當合音小天使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