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參加高雄燈會~~碰到KELLY~~

她解開了我一個隱藏在我心中很久的疑問
對話如下~~

俺:hi!!!!
(kelly走進來)...

kelly:hi!!!你沒戴眼鏡我認不太出來~~等等聊..
(kelly出來了....)

kelly:嘿..你好厲害!!!
俺:啥??案怎了???

kelly:我上次回去看我們那集撥出阿~~~你唱到我的卡啦ㄟ!!!!!
俺:蝦咪??!!難怪我覺得很怪~
    怎麼跟錄影之前跟kb老師對的不一樣~~我還很疑惑的回頭看一下....
    @@~~

結論就是~~
我唱的3721 跟她唱的你是我的superman
都用到了同一首卡啦~~
聽出來了嗎~~~

當天現場似乎沒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